土与草

假如手机丢了,你最庆幸的一件事会是什么?

是的,我手机丢了。

不,应该说是被偷了。我知道他就在我身后,我知道他就在人群里想尽办法装得自然,不露出马脚。

总之,我的手机没了。通讯录没了,短信记录没了,微信聊天记录没了,还有五十多本耽美txt也没了。最后这一项,让我崩溃。因为它不只是txt,还有我的读书笔记。(别问我为什么不备份)

想起给《年花》《缉凶西北荒》《海神之歌》写了很多附注(打算搬上来当书评的),想起在《女巫请睁眼》《战三观》里留下的一些吐槽,想起在《残次品》里对皮皮的疯狂表白……

唔……

想到这里,突然有一丢丢宽慰了,幸好/所幸/万幸我读完了《残次品》啊。虽然买了新手机可以重新看起来,但那种把它弄丢过的感觉会让我带着些许负罪感,可能就没勇气再续前缘了,毕竟我是个宿命论者啊。

“大抵我跟皮皮真的算是有缘分吧,偏偏是刚看完没几天就发生的倒霉事儿”——我这样宽慰自己。

所以,即便今年在我身上发生了很多很多糟糕的事情,一整年都过得不开心,但“读到皮皮的新作品,继续喜欢皮皮”是可以抵御掉百分之二十小确丧的小确幸啊。

郑重地谢谢priest!皮皮,我爱你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林静恒帅绝宇宙!为林上将哐哐撞大墙!

帅成这样难怪你们站错攻受厚23333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《残次品》正文完结了!!

《残次品》正文完!结!了!

还没补但是一定得强!强!推!

本年度最佳预订!不接受反驳!!

评论
热度(2)

土与草

我的神经(划掉)精神角落

© 土与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