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与草

不止那几个月。
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,我都极度煎熬。
心态全面崩溃,生活乱七八糟。
最不想看到的是第二天的朝阳,多活一天也只是苟且而已。

然后5月21日或者23日那一天,遇到了你。
真是万幸,没有像往常一样点“不感兴趣”,抱着“会有什么大不了”的心态,却发现……真是要命。
那一瞬间,血液重新在体内奔腾起来,心脏也开始努力运作,荷尔蒙多巴胺都变得充沛——原来我也不过是二十出头的年轻人啊。
5月31日,是从远方挚友处归家后,趁着休假,整整看了3天有关你或你们的视频,忍来忍去还是没抗住真香警告的一天。第一次堂堂正正分享我的喜爱,并一发不可收拾。

9月19日,第四个月,喜爱与狂热只增不减。

谢谢你及你们,我终于慢慢拼凑起了残破不堪的自己。

 
评论

土与草

我的神经(划掉)精神角落

© 土与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