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与草

去年今日,我听着窗外礼花炸响的声音,缩在被子里通宵看完了《草茉莉》,它相当程度上抚平了我那一阵的躁郁,填补了我的绝望。过去的一年,我有不少规划,进行了多样的尝试,但最终都在不可控的负面情绪的重压下,偃旗息鼓。我以为自己就那样了,就那样烂着。
然后我遇到了你。
或许真的是DNA注定的缘分吧,没有早一年,没有晚一年,也曾有过许多契机,但偏偏是那个时候决心喜欢你。
而这是我2018年做地最好的决定。
你是我最好的决定。

对你的希冀玛尼玛尼,但我不会指手画脚。我始终相信你的选择,支持你的决定,你从未,也不会让我失望。那么2019年,希望你像我相信你一样相信自己,保持现在的状态(能稍微胖一点就好了呢),继续奔跑吧!或者,走走停停也行,用合适的节奏一直前进吧!

2019,一起走幸福路呐!

评论
热度(1)

土与草

我的神经(划掉)精神角落

© 土与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