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与草

day 28.
我在不同的平台上都说过,柾国是我的救命恩人。我不是在夸大或矫饰追星的正面意义,只是他的的确确救了我。
比起说他激励我成为更好的人,不如说他让我重新活成了人,让我像个正常人一样去呼吸,去爱自己。一开始柾国是我的肾上腺素,让我在撑不下去的时候硬抗过去,随着对他了解的深入,他变成了我的灯塔,我的星星。可能都是土象星座的缘故,他的价值观世界观很容易引起我的共鸣,即便我俩的方法论有差异(我做不到他那样自律和热情),但我总是能很好地理解他,而在理解他的过程中,我又能更清晰地审视自己,找到以往盘下的死结,逐渐开解自己,与自己和解,勇敢地拥抱世界。就在刚才,看了几段今天刚播的we love bts中他的cut。虽然说来说去还是一般采访的套路话题,目标啊成就啊个人愿景啊团队关系啊,但我感受得出他心态的变化。今年春天之前,他的心态都像一张张满的弓,对成长的迫切同成长的速率间的矛盾让他很煎熬,自责变成巨大的压力,在临界点左右试探,不知道哪里飘来一根稻草就会让他弦断。可从破唢呐回归开始,我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,怎么就想通了,当然不是完全地放松,还是一如既往地强调自我提升和保持努力,认为自己配不上已得的名誉,但我不太感受得到那种源于自律和责任感的迫切,他愿意循序渐进,愿意给自己时间探索自己、爱自己了。这是他成长的新阶段,也是我成长的新阶段。
虽然偶尔我还会犯个病,但基本上想一下他 看一下他 听他唱唱歌,我就能平静下来与自己沟通,疏解心情,保持稳定。
所以田柾国,谢谢谢谢谢谢你!我呢,会尽可能久地喜欢你,支持你,给你能量!

评论

土与草

我的神经(划掉)精神角落

© 土与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