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与草

day 29.
这问题碰上今儿这些破事儿可真让我有话好说。
我的态度是只关注我爱豆本人,对公司和成员不怨毒也不包容,没什么团魂不喜欢家族爱,我精力有限,只喜欢一个人已经够忙了,不想给自己找事儿。
但我对bighit真的一丁点好感也无。作为一个经济独立、思想自由的社会人,很容易看得出bighit的司马昭之心。它并不是米姐口中的以人为本,艺术家的缔造者,就是个赤裸裸的奸商。我没见过对出道六年的艺人一点个人规划都不做的公司,不给资源就是源于公司利益最大化的考量,太本质商人了。资源是什么?是个人展示的平台,是个人意志的展现,始终被圈死在团队里,爱豆就不是完整的人,不过是件任人摆布的商品。我不是说我爱豆solo一定会比现在混的好,我只是希望他作为一个独立的完整的人被尊重,价值被重视。你们都痛恨996,但为bighit工作的他们又跟被强行996的普通社会人有什么不同?爱豆也是普通人,不要一边说着爱他们,却一边物化他们吧。

评论

土与草

我的神经(划掉)精神角落

© 土与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