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与草

“没有热情的活着不如死掉。”
每天每天,应对毫无变化的枯燥工作,应对鸡毛蒜皮的琐碎人情,一眼看到头的日常,仿佛活着和死去没什么区别。
只有jk的声音和小包的舞台才能让我的血液加速、逐渐沸腾起来——
啊……原来我还活着,原来活着是这样的……

“没有梦想也没关系。”
没有梦想也没关系,就在这条路上奔跑下去吧。
不知道目的地是哪里,顺着自己的心意不断前行吧。

“如果能让你们的痛苦从100减少到99、98、97,就是我们存在的意义了。”
三年来,心理状态一直糟糕。
从1月1日到12月31日,不同的太阳直射角度,于我,都是一样的照不进内心,只有永夜与黑暗。似乎生活里的每一件事的走向都指向了结束。比起期待未来,更早、更平静地规划好了死亡这件事。
三年来,就这样作茧自缚。

直到遇见小包。And then you。
并不是初次了解,四年前就知道他们的存在了。
但产生兴趣是第一次。
比起别的墙头,小包身上有一种黑色生命力,或者说是野草精神。经历越多的挫折磨难,越能迸发出热情和毅力。每一场舞台都是燃烧生命般热烈的程度,入坑不过是一首歌的时间。
他们在我裹住自己的茧上砸出了一道裂痕,茧外耀眼的光、炙热的气浪丝丝缕缕渗进来——想要从这里出去,去拥抱那些光和热。
love yourself, love myself.

“走过沙漠才能见到大海。”
所以,即便仍不知道自己的目的地在哪里,但想要做些不一样的事情,失败和挫折都无所谓。

谢谢你们,一起走下去吧,去看更广阔的大海。

 
评论
热度(1)

土与草

我的神经(划掉)精神角落

© 土与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