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与草

我已经记不得为什么入坑了。
虽然才入坑三个月,但仿佛已经深爱了三年。
真心喜欢谁的时候,才体会到什么叫天荒地老。

也说说初印象吧——
老大:蜜嗓脸帅吃相好,有点兔子团永才的感觉;
老二是个爱装逼的酷盖;
老三是逗比担当,fd黄光熙?
老四:大脑性感代言人;
老五:欲,李泰民那一挂的;
老六:脸该上百万保险,舞台表现力惊人;
老七:真的只是忙内而已吗?

现印象——
老大:长着贵公子脸的艺能担当,但真温柔啊,是愿意介绍给自己姐姐or妹妹去交往的对象;
老二:深刻又透彻,看似冷感其实细心观察着一切,用成人的方式给予关爱体贴,想嫁;
老三:跳舞超厉害!真•小天使,对所有人都不吝夸赞,总是以笑示人的你,自己一定默默消化了很多不开心吧,hobi啊谢谢!
老四:口才&文笔绝了,南韩好里兜;
老五:不愧当过9年班长,眼力见厉害了。舞蹈sense的确出色,也是个xfxy体质;
老六:性格这么可爱真的可以吗?镜头前的表现力完全是天赋型选手,一单一双的眼睛太杀了,低音炮超深情;
老七:果然不只是忙内而已。让我在妈粉女友粉事业粉颜粉几个角色中日常精分;在欢欣悸动心疼难过的情绪中来回挣扎。歌唱的好,舞跳的好,艺术直觉优越,人生&工作态度堪称业界标杆,几乎每次回归都让人看到成长,优秀没有止境,可爱没有尽头,连性格都是最戳我的那一种……我真是疯了一般的喜欢jjk

5 days to go.
盼回归,比当年等高考成绩的感觉还焦心。

 
评论

土与草

我的神经(划掉)精神角落

© 土与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