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与草

今天女友粉丧丧地上个线。
据说回归要打歌一周,不想你太累,但每天都能看到你又会很开心。

小包带给我的影响蛮大的,几乎颠覆了我的精神状态和自我评价。喜欢上小包和jk之后,我逐渐学会爱自己,却在25岁这一年的这一天发觉,身边最亲近的人希望我没有自我。

可我本来就一无所有啊,除了精神慰籍。但偏偏他们不要我有自我,也不接受我这份精神慰籍,只想我成为一具任人摆布的木偶。

如果没有任何人可以接受我之为我,那么我还可以接受自己吗?

希望ANSWER能够给我一个answer吧。

1 day to go.

评论

土与草

我的神经(划掉)精神角落

© 土与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