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与草

(我好变态,好喜欢看jjk哭唧唧的样子喔……)

jjk与其说是养成系,不如说是一部热血漫。

他可贵闪耀迷人的不只是业务能力和颜值,更是他活着的姿态。
他实在是个非常有野心的人。
但不是那种什么都去争去抢的野心,而是用长久的克己自律、极致的努力专注、永不熄灭的热情,锻造出最无懈可击的实力,缄默着,却逐渐走到旁人难以望其项背的高度,迸发出耀眼夺目的光芒。
如果他说觉得自己不够好,就是真觉得不好,而非讲场面话假谦虚;他说自己会努力进步,尽快展现更好的面貌,那下一次真的会展现出让人惊喜的面貌。
我以前狗的爱豆也有被称为“爱豆之光”或者“自律典范”的,但都没有jjk这种burning out的感觉。他的确是用百分百的热情活着。

而他更妙更让人上瘾的点在于,向外,他释放着熔岩般的热情,内里,他敏感又脆弱。强烈的自尊心致使他难以忍受一丁点瑕疵,且极度在意外界评价,很容易给自己过大的压力。但凡他意外流露出不堪重负、敏感脆弱,我会特别心疼,但同时又觉得他像只可爱的刺猬,左躲右藏,还是露出了小片柔软的肚皮,会控制不住地想要戳上去,看他难为情又戒备的模样。而他呢,回过神来,会以成熟男人口吻说“对不起,我自己可以处理好,不会再让你们担心了”,其实根本就像个出远门前告诉妈妈别担心的孩子而已,我一方面相信他的确能自己处理好,另一方面忧虑更甚(扶额)

反正我可能耗尽了去年一整年的气运才遇到入坑的契机吧。喜欢上jjk,真是万幸。

就请你继续专注热情努力且优秀的活下去吧!

评论

土与草

我的神经(划掉)精神角落

© 土与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