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与草

反倒是在生日这一天,写不出什么小作文了。
分明有很多话想说,但在想到“田柾国”这三个字的时候就觉得任何言语都是苍白的。喜欢他不过三个月零一周,从他身上感受到的能量却是我过好余生的支柱,没人能理解他于我的意义,甚至我自己都时常讶异他对我的影响竟有这么大。

“how many roads must a man walk down before they call him a man?”
他的挣扎、焦虑、迷惘,是我未曾知晓的。
他的热情、努力、自律,是我自愧弗如的。
他的笑眼、机灵、温柔,使我深深着迷。
2013.06.13到现在为止,他所展现出的能力已经远超所有人预料,真的非常好,非常出色,非常优秀。
Finally, we can call him a man.

有许多祝福想送给他,比如平安喜乐,心想事成;比如人情雍睦,健康顺遂。
但目前,最希望的是,他能胖一点_(:з」∠)_
这次回归真的太瘦啦!比All of my life那会儿还吓人。虽然知道他会照顾好自己,但更知道他为了工作粉身碎骨也没问题,不想他再因为透支体能而昏倒。

最后,22岁生日快乐,田柾国,我的jjk。

 
评论

土与草

我的神经(划掉)精神角落

© 土与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